我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3-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5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31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杨维周院长主持,徐继增书记、侯衍社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等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维周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民族学院2012年教学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风建设年活动对学院今年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强调在教学工作中要始终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在学风建设年活动中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不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继续实施新的培养计划;加强学风建设,落实晚自习值班和教师辅导制度;高质量地完成四个“西藏大学创新实践训练项目”;探索公共课的考试方式方法改革;认真做好教学大纲制(修)订和验收等工作。

人大挂职我院的侯衍社副院长就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指导。

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例行每月的教研室工作研讨会,开展教师业务评比和研讨;重点落实作业批改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学生课外学习的指导和辅导;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