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在校银龄教师

发布时间:2022-06-14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月娟、副书记马小龙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响应教育部号召支援西部来我院支教的两位在校银龄教师。

周月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武汉理工大学高鸣放、杨希武两位银龄教师的慰问,向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支教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她详细了解两位教师在我院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两位教师来学院后的所思所想。周月娟表示,学院会尽力做好银龄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让银龄教师在校园里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同时,周月娟希望银龄教师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圆满完成所承担的教学和科研指导任务,以师带徒指导青年教师做好课程教学、课题研究、团队建设,指导毕业生及时完成毕业论文,以一流的师德师风和学术素养助力学院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

两位银龄教师向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均表示在工作生活方面都很满意;还饶有兴致地谈起同马院各位教师共事,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一起学习线上教学技术、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点滴故事;并表示一定会将教学科研、培养人才等方面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递给所指导的青年教师,齐心协力教好书、育好人,发挥应有的作用。两位银龄教师的话语间没有豪言壮语,却也恰如其分的展现了热爱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和奉献西藏教育事业的可贵精神。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