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心连心、手拉手、共建和谐校园”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03-1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民族团结月活动,促进班级间的沟通和藏汉文化的交流,建设和谐校园,20123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1级思政专业区内班与2011级哲学专业区外班,在3408教室开展了“我和你,心连心,共建和谐校园”结对子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院长杨维周、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11思本班班主任扎桑、11哲本班班主任崔海亮。

启动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一届结对子班级优秀学生代表李文华、杨力源、次杰,先后发言,讲述自己在结对子活动中的收获、经验和感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周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并宣布了我院结对子学生具体名单。2011级思政、哲学班学生代表石曲和刘欣培先后做了简短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在民族之间的文化习俗,还是在生活等方面都会和兄弟班交流、学习,共同创建我院和谐的新局面。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期盼学生们在学业上互帮互助,抓住机会,全面发展,并号召同学们积极进行感情交流,扩大交往,努力做好学风建设和大学文化建设,更好地为促进中华文化的发展传承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共同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分裂的大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让友谊之花在西藏民族学院绽放的更加绚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