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廉洁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厚植崇廉尚洁“土壤”,增强学院教职工“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干部廉政、教师廉教,全面营造清明党风、清政校风、清净师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全院职工中开展了“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主题征文活动。

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动员教师参加征文活动。有的教师在征文中表达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应该时刻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廉洁从教能力;有的教师从弘扬廉洁从教形成的好风尚入手,强调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要一心为公,树立人民教师的好形象;有的教师从高等教育带来的新发展着手,赞扬不同时代在教书育人岗位涌现出的时代楷模及光辉事迹;有的教师从良好的民风家风传承着手,强调良好的家风是弘扬家庭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德育良方。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表达自己对“廉洁”、“廉洁从教”、“廉政建设”的认识和看法。

本次征文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一项内容,也是学院党委开展“清风民大·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月的一项活动,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