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银龄教师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8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216会议室举行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支援西部银龄教师座谈会,欢送在我院任教的王宏波、谢俊杰、马莹、高鸣放和杨希武5位“银龄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银龄教师指导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彦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月娟代表学院向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所高校的5位银龄教师敬献了哈达,表达了对他们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感谢和不舍之情。王彦智代表学院对“银龄教师”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他们所体现出来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银龄教师一直保有“一次援藏行,一生援藏情”的情怀,离开学校后仍然保持联系,友谊始终长存,继续关注和助力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五位银龄教师一一发言,分别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了总结,并抒发了他们因工作生活点滴有感而发的感动、感怀、感念。他们有的用朴素的话语真诚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一年来在工作生活上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有的用自创诗歌深情表达了对学院依依不舍的留恋和结下的深刻情谊。他们都表示,一年的工作虽然结束了,但双方的了解更加深入了,深厚友谊会永存心间,以后将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愿意在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学院的发展。他们借助杨希武老师自创诗歌中的话语,共同祝愿学校和学院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银龄教师指导的青年教师代表樊练刚、张莉分别发言,二人代表马院青年教师对5位银龄教师一年来的指导和帮助深表谢意,汇报了各自一年来接受银龄教师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和成绩情况,希望今后继续接受各位前辈的指导,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快乐。

周月娟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一年来,5位银龄教师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展现了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风范,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向银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真诚的祝福。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