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研究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

学院党委书记、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月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宜宾学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考察民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切实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建+就业”工作要求,发挥党员师生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广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走向市场寻求就业岗位,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旨在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主动性,杜绝“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等消极思想,推动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最后,周月娟强调,假期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保持指导服务不断线,她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挖掘自身资源,积极联系就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全面就业。

                                     (文:李丽/图:孙栋/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