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参与到学生工作当中,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师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4日举办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团学办主任李丽、团总支书记孙栋以及参与竞选的33余名学生参加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会议由学生会干部王佐主持。

本次竞选大会上,共有不同年纪不同班级的33名同学参与竞选学生会各部门相关职位。在竞聘演讲环节,所有选手结合自身的个人优势、特点,以及对竞选岗位的认知,上岗后的工作理念、思路、方向、设想、计划等方面进行演讲,现场评委向每名同学就未来部门工作计划、方案、目标等向竞聘者进行提问,气氛激烈而又紧张。为选拔能够适应新时代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高素质学生管理队伍,本次提问环节还适时增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面的内容,以此引导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同学增强党的理论学习,提升学生工作理念,优化服务水平。参选人员精神饱满、表达流畅、仪表端庄,他们准备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强烈地表示愿意在学生会的舞台上努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的坚强意愿。
    竞选结束后,马小龙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与竞选学生会干部的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学生会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 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同学的纽带,在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所有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乘着学生会换届的东风,不断锐意进取、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过程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文、图:孙栋/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