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章程》 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4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对新修改党章的深入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广大青年的党性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4日-12月5日特举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全校学生均可通过关注“马院在线”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竞赛系统根据同学们答题情况并按照答对题目最多且耗时最短的的规则进行了排名。本次竞赛共参与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医学部、外语学院、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财经学院、民族研究院、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11个学院近700人次,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60名。

此次知识竞赛营造出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有效检验了同学们的关于党的知识储备情况和学习成效,点燃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参赛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民大学子,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上的洗礼延续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文:李丽 审稿: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