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9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及时了解和掌握返校学生的基本情况,面对面、点对点地做好学生的入学教育工作3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月娟、院长王彦智带领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中,周月娟就学生进校后适应情况、预防流感、健康监测、安全稳定等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期间,了解到三分之二的2022届新生第一学期因疫情防控未到校,特意嘱咐老生、学生会干部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使新生感受到马院“家文化”传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院长王彦智详细了解同学们教材领取、课程安排、上课地点、以及毕业生考研准备等情况,嘱咐大家要快速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状态中转变思想,高度重视恢复中的线下教学模式,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能力,为毕业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最后,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和班主任、辅导员逐一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面对大学学习、生活。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有理想信念的有为青年。

 

                                    (文:李丽/图:伏艺/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