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学生

发布时间:2023-03-15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带领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我院附属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学生,并代表学院给学生送去了慰问品。

马小龙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病情,了解到该学生的父亲、姐姐在医院陪同,表示放心,并叮嘱鼓励学生在住院期间,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辅导员李丽了解有的住院学生报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嘱咐学生以身体健康为主,合理安排教师资格证考试,如果学生在住院期间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学院联系,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班主任代表祁芬莲叮嘱学生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注意调整心态,积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期待其能够早日返回课堂。

住院学生阿布桑美表示,自住院以来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谨遵医嘱,安心养病,早日回到学校,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

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亲人般的关怀的鼓励,住院同学和家长都非常感动。阿布桑美的父亲说,孩子自住院以来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关心他,经常打电话询问病情,给予鼓励,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回到充满爱心和温暖的校园。他对学院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十分感谢,特别是在开学忙碌的工作中还能抽出时间前来看望,非常感动,深切地感受到民大“以生为本”的育人宗旨。

                                  (文、图:李丽/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