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党支部党建标准化工作,检查各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参加教育部廉洁活动等具体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月娟主持。

会议听取各支部对近期党建工作的汇报,研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近期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思路,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周月娟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也是各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抓手。新学期,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按规定开好支委会、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讲好党课,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要切实用党建标准化严肃党的纪律,促进与各教研室业务工作相融合,形成一个支部一个品牌活动,推进具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风格的特色党建模式日趋完善,用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马院在学科、专业、科研、育人等工作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学院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做好各支部的主题党日计划,每月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同时注意在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周月娟就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加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做进一步安排。与会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工作计划、会议记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