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梅争利同志来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2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5日下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梅争利同志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银龄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彦智主持。

会前,梅争利部长在王彦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随后,梅争利出席了在第四教学楼4216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会上,王彦智着重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及已取得的六个方面成就,并进一步说明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王彦智希望陕西省教工委能够在师资培训交流、思政平台建设、教学科研评优评奖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多支持。银龄教师王宏波教授、援藏干部郭云峰同志在会上分别谈了来我校后的工作生活体会。

梅争利部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介绍,对西藏民族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民族教育特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在陕西省教育援藏的大背景下,教工委宣传部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一份陕西力量。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王彦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