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军训学员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3-04-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8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团学办公室主任李丽、团总支书记孙栋在学校操场对2021级、2022级军训学员和指导员进行亲切慰问。

全体军训学员以整齐列队对学院慰问表示欢迎。马小龙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日常训练情况,对大家的训练成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指导员的严格要求与辛苦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怕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攻坚克难,坚持完成军训任务;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校园学习生活中,以奋斗姿态挥洒青春汗水,以积极行动书写青春华章;要勤于思考,奋发求学,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马小龙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参训学员发放了慰问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到的不仅是军训慰问品,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关怀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参训学员表示他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文:张思雅/图:闫小鹏/审核:马小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