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21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组织2023年春季学期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月娟主持会议。

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周月娟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报告中指出的我国发展各项成就,展望了今年发展的预期目标,对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尤其对民族、宗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周月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和维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她强调,3月正值全国两会召开,稳定安全任务重,加之学生集中返校,开学系列重点工作同步交叉进行,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准备开学前各项工作,始终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增强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鼓足干劲,尤其是各党支部要发挥引领作用,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重点工作,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努力为实现学校今年工作目标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月娟围绕本年度党建创建、意识形态、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学院班子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会议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同时对严肃认真开好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对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整体要求和各环节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强调。马小龙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稳定安全工作、开学第一课、班主任工作等作出具体安排。副院长刘权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教学比赛、本科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郭云峰就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细化安排,并就学术交流、研究生导师培养等工作做了提前部署。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