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5-0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41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如下:

一、报到与材料审核

考生于5月15日8:00-12:00根据通知要求,持相应材料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审核材料包括:

1、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准考证(5月11日-14日期间开放打印)、政审表;

2、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①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经学信网申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②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④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拟定为516-17日,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时间

地点

外语笔试

5168:3011:30

   4216

业务课笔试

51614:3017:30

   4216

专业面试

517日上午830

A组:4216

B组:4206

 

三、注意事项

请考生提前认真阅读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以及我校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考生需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和考核过程诚信。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四、学院及联系电话

学院

办公电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

029-33755947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的成绩。

 

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