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审稿会

发布时间:2023-05-08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推进有组织的科研活动,提升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工作质量,4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专家审稿会,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张会庆教授和教育部银龄教师等6人担任审稿专家,审稿会由学院副院长刘权政教授主持。

 

审稿会上,参加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教师逐一介绍了各自申报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价值、研究框架、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和计划等。受邀专家认真审读了10项申报书,并逐一与申报人进行交流讨论,就项目的选题方向、研究框架、论证逻辑、行文规范、预期成果、撰写技巧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全面细致地有针对性的具体研讨,指出不足,提出修改建议。

通过此次审稿会的交流指导,申报项目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修改方向,提高了申报科研项目的兴趣与信心,努力在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促进学院科研建设上贡献力量。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审稿: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