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2-04-09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3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2012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工作,同时向我院毕业生传达考录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于20124614:303309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白玛央金老师、我院就业联系人扎桑老师以及08级哲本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卫芳菊老师。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老师对毕业班的学生讲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切实利益。

接着由我院就业联系人扎桑老师传达了2012年西藏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的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应届毕业生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根据文件的相关规定,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审核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制定制订合理的发展计划,为自己的就业之路铺好砖。会议还就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整理,要求同学们及时关注就业相关信息。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使我院毕业生了解到了关于《西藏自治区2012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的相关规定和政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