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5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理论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彦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参会。

王彦智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注意讲话中的新提法,认真学习研究讲话内容,结合自身专业搞好科学研究,及时将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去。

随后,王彦智全文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下发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内容和要求。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学科建设为重点,明确任务清单和落实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就本科评估、期末阅卷、假期期间教师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督促研究生撰写学术交流论文、放假前主要学生工作等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学院为本年度退休的伍淑花老师举行了简约而温馨的荣退仪式。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王彦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