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13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专题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月娟主持。

会议首先安排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等指示要求。

会议传达了3月7日西藏自治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主要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就深化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研究和细化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视频精神,提高对自我革命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坚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提醒,持续改进作风,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始终。二是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守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反分裂斗争教育列为近期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重点内容。三是要在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标准化建设,落实好党建各项要求,促进“一融双高”落到实处。

                  (文:张国亮/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