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实施“组团送聘”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1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0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9日组织3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组团送聘”,由就业联系人樊练刚带队,一同前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参加“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来自全国多地的120家单位参加招聘会,共提供优质岗位1200余个。

招聘会前,学院向2024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提前推送了招聘会信息,引导毕业生查阅岗位,准备简历。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沟通,了解用人需求和条件,并投递简历。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一方面开阔了眼界,另一方面也深切感受到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对于找准自我定位和不断提升综合能力起到了较大促进作用。

此次“组团送聘”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暖心行动之一,后续学院还将结合本硕毕业生实际,进一步细化就业促进举措,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和指导。

(文:樊练刚/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