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 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6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3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月娟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的通知》精神,并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总体分析。

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对学院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思路和经验作了简要介绍。2024届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分别通报了各自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就业意向、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

会议研究议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举措,安排了“访企拓岗”“组团送聘”“一对多”帮扶等十项暖心工程。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团结协作,各尽所能,落实好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进度安排和就业举措,让学院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惠及每一位毕业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张国亮/审核:周月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