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疫情期间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9872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疫情期间工作流程

为贯彻落实两省区和学校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避免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满足师生科研、教学、学习需求,按照“不见面、少见面、少接触”的原则,网络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自33日起为全校师生提供远程办公及线上教学技术服务支持。现将有关业务和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教职工远程办公及视频会议支持服务

1、远程办公:在学校内居住的教职工,远程办公依托OA系统、QQ群和微信等平台,使用方式不变。对于在校外居住的老师,登录OA系统时,请先登录VPN,VPN系统登录地址为:

https://vpn.xzmu.edu.cn

登录vpn时账号为工号(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密码,vpn使用可参考帮助:

http://www1.xzmu.edu.cn/wlzx/getcontent?id=52326&url=show

技术支持电话:029-33755174,33755421

2、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系统请先安装华为WeLink客户端软件(电脑手机均可),登录时账号为健康打卡系统中的登记的手机号,初次登录请用短信验证码。详细使用请参考使用手册:

http://www1.xzmu.edu.cn/wlzx/getcontent?id=61507&url=show

二、学生在线学习技术支持

学生在线学习请按照学校制定的线上教学方案,根据个人网络情况选择学习方式、资源、内容,自主学习。其中雨课堂首次绑定时请输入学号和信息门户密码,该密码和学生健康打卡系统登录密码相同。

三、其他业务技术支持

1、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密码修改和技术支持;

2、师生健康打卡系统、数字校园、智慧民大;

3、信息化项目建设和咨询等。

统一服务电话:029-33755174,33755421

、网络保障服务

疫情期间,使用校园网进行在线教学、网上办公时,遇到网络异常或服务支持,请拨打统一服务电话:029-33755190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310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