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9042

一、软件素材库简介: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是中新金桥公司最新打造的计算机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目前包含7个素材库:“模板库”“代码库”“模型库”“微电子电路模型库”、“宣传图库”、“图表库”、“UI库”。里面包含了大量软件素材:4100套办公类模板、3000个真实室内外建筑模型、近1500个源码实例、820套微电子电路原理设计、PCB电路图设计的工程文件等真实项目设计模型,1000余套海报、易拉宝模板。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目前我校可正常使用模块包含:“模板库”和“宣传图库”。

备注:

1支持:PC、手提电脑、手机、iPad

2、素材下载要求:“模板库”、“宣传图库”的素材资源可以下载使用

3、浏览器要求:IE内核浏览器(IE360QQ等)需要10.0以上版本,或者使用非IE内核的浏览器(谷歌、火狐、搜狗等)。

4、校外访问方式:需要在校内进行用户注册,校外访问时再使用注册后的账户,直接登录访问。 
   
  

二、使用期限: 2020.11.1 -- 2023.10.31

 

三、访问地址: 

                 源素通-软件素材应用资源库
              http://yst.softtone.cn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