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史本林副校长为网络中心、规建办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3002


 

 51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在五一新村学术报告厅为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规划建设办公室讲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见证党的伟大》专题党课,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规划建设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生动鲜活。史本林副校长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重大事件、党的百年历史重大会议、党的百年光辉成就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十个天与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探索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不同历史时期我们党坚持、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规律和特点,始终不渝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党的指导地位,始终不渝地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史本林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不只是为了缅怀前人,更是要从中吸取丰富的精神营养,广大党员同志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文、图:罗思源、庞震/审核:拉巴多吉)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