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23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月1日晚,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电影《1921》,共同接受党性洗礼学习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共庆党的生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1921》,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那段历史。一群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种种困境在上海共聚,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激荡人心的“第一次”,给中国革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通过观看影片,回首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令思想灵魂经受洗礼的生动党史学习教育课,体悟建党的艰辛历程,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初心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倍加珍惜、认真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信念、坚定理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努力交出党史学习教育高分报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