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史本林副校长到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361


20211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到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史本林副校长首先亲切地询问了中心的每位职工的个人基本情况,了解并关注部门的各位职工个人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经过亲切交流后,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跟成汇报了部门发展和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史本林对中心现有的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学校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中心的部门职责中要加入整个学校信息化管理和规划方面的职责,可以通过设置相应的科室机构,并广泛吸收人才,做好信息化工作技术服务的同时,还要向规划、管理和宏观调控方面转变。信息化工作规划要站在学校立场的高度,借鉴其他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统筹规划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要以“十四五”期间信息化专项规划为切入点,充分论证、合理规划、适度超前,将信息化工作与学校转型发展战略紧密结合,通过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大技术支撑,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