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贯彻二十大】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649


          10月27日下午,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支部书记王跟成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王跟成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全面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他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听党指挥跟党走”为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以满足师生基础网络及信息化服务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师生网信体验的便捷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以有力举措和扎实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凝聚推进新时代学校网信事业进一步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