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77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8日,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工会举办了以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全体人员积极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直拍、横拍、推挡、扣球、弧线球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一轮轮精彩的对垒,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会员的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中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相互促进提高的平台,而且极大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工会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把工作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