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789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工会于111日举办了“绳采飞扬,跃动精彩”一分钟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各个参赛职工在相应场地进行为时一分钟的比赛,以跳绳次数多者胜出。大家个个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活动中。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本次跳绳比赛,集娱乐健身于一体,不仅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而且加强了职工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展现了职工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相信全体职工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信息化服务工作中,为学校网信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校园网服务电话:029-33755190

西藏民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校园网公众号
智慧民大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