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新闻中心)是西藏民族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向全校师生员工宣传党和国家、西藏自治区有关重大方针、政策与学校党委有关决定,网络新闻信息的编辑与维护,对外新闻发布,负责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有关工作,指导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形势政策课的教学工作,对外宣传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情况,为全校师生营造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氛围。
1.宣传理论科
副科长:温  权  电话:029-33755024   办公邮箱 xzmydwxcb@163.com
科  员:郝婧瑜 
主要工作职责:承担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负责与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
2.新闻中心 
 副主任:石 蕾  电话:029-33755160   办公邮箱 523768734@163.com
     科  员:闵 黎  张翠娟  付慧莹  
主要工作职责:网络新闻信息的编辑与维护;《西藏民族学院校报》编辑与发行;负责校园广播、LED电子屏、校史馆管理与维护;负责新闻摄影、对外宣传、联系学校电视台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