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广播 >> 栏目介绍


节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17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36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现大学生生活文化站播音部录播类节目共九档,分别为汉语录播类节目、藏语录播类节目、英语录播类节目。
一、汉语录播节目共四档,分别是《情感空间》、《music online 》、《漫游记》、《心乐旅程》。
   
1、周二下午《情感空间》——感动人心的情感故事,以温暖抒情的语调激发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情感悟与思考,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情感生活,我们在路上!
2、周五下午《Music online》——用心生活,用心倾听,用音乐连接你我,迎合广大师生的兴趣,网罗一切动听的歌,让优美的旋律幻化成潺潺的溪水,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音乐生活,我们一起唱吧!
3、周六上午《漫游记》——全方位,多视角,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服务,大到世界风云,小至生活点滴,我们用声音为您传递最实用的最理性的生活方式,做您生活的小百科,漫游生活,一起享受奇妙之旅!
4、周日下午《心乐旅程》——卷携墨香的文字,传递温暖的祝福,让青春的思绪在这里飘逸,让青春的记忆在这里存留,让广大师生都可以通过音乐把祝福送给他(她),心乐生活,放飞青春!
二、藏语录播节目共三档,《雪域魂》、《梦回西藏》、《雪域故事》
1、星期一下午《雪域魂》  
 朗诵藏文的经典诗文及诗歌,并且为各位同学和老师推荐好听的藏语歌曲。
2、星期四下午《梦回西藏》
介绍西藏的风土人情给各位同学和老师。
3、星期六下午《雪域故事》 
在节目中讲述藏语故事,诗歌朗诵。
三、英语录播节目共两档,分别是星期三下午的《listen to me》和星期天上午的《you and me》。
 具体介绍如下:
1、周三英语节目《listen to me》
以新闻时事为主,内容为新闻事件或者杂志上的近期时事。
2、周日英语节目《you and me》
主要是散文或记叙文。内容通常为优美散文,感人小故事,以及歌曲推荐和电影内容介绍。节目灵动性较强,内容丰富多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