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上级文件


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关于表彰全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 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6-10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87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西藏未来发展的关键在教育,促进民族团结的基础在教育”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在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开拓创新、勇于实践,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西藏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发展,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决定授予堆龙德庆县德庆乡中心小学党支部等20个基层党组织“全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陈凤广等30名同志“全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赵红林等100名同志“全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桑巴伦珠等25名同志“全区优秀校长”荣誉称号,授予巴桑等25名同志“全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发扬“老西藏精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坚定的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切实落实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要求,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进程、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2014年9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