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附件4 近期橱窗更换和横幅悬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03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附件4

 

近期橱窗更换和横幅悬挂的通知

 

各学院、各校直单位:

2015628,学校将召开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会后更名仪式即将召开。为彰显我校办学特色,弘扬优秀校园文化,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喜庆鼓舞的校园氛围,根据学校近期要求,现就校内宣传橱窗和宣传横幅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宣传主题:

“新跨越新征程”

二、宣传内容:

(一)宣传橱窗

第一期6月底—7月初

1、庆祝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2、庆祝学校更名成功。

3、各单位发展历史及成就。

第二期8月底—9月初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新班子简介,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具体分工见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更名挂牌期间宣传橱窗分配方案》。

(二)宣传横幅

1、庆祝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宣传横幅。

626630悬挂,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2、庆祝学校更名成功宣传横幅。

71710悬挂,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具体内容见附件2《西藏民族大学近期宣传横幅方案》

三、工作要求

1、近期在一号办公楼前、学校南门及学校主干道(拉萨路、昌都路、山南路、日喀则路、阿里路)的宣传横幅由党委宣传部全权负责。

2、在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及更名期间,各单位不再另行悬挂庆祝横幅,如因具体活动需要悬挂横幅的单位部门,请于622前将悬挂内容、地点、悬挂时间上报党委宣传部宣传理论科,经审核批准后方可悬挂。

3、全校各单位要以学校大局为重,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落实,认真按照要求完成宣传任务。

4、橱窗背景底板由宣传部统一设计制定,内容由各相关单位自行制作。

5、各单位根据橱窗分工,定期进行清理和更换,保持好橱窗卫生。

66261700,橱窗完成张贴;18:00,学校将对全校橱窗进行检查。

 

联系人:温权

联系电话:33755024

QQ号:407871213

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近期宣传橱窗更换方案》

     2、《西藏民族大学近期悬挂宣传横幅方案》

3、校园平面图

4、全校宣传橱窗位置及现状图

 

 

 

 

                                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及  

更名工作宣传组(代章)  

    20156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