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附件5 校园媒体宣传方案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1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附件5

校园媒体宣传方案

 

第一阶段:616-621日(周二——周日)

宣传目的: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一)传统媒体:(广播、电视台、LED、校内刊物)

1、刊播自治区主要媒体关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边稳藏战略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为主题的系列报道。

2、刊播人民日报刊发的《高原盛开团结花》系列报道。

3、刊播西藏日报刊发的“跨越——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巡礼”大型专题系列报道。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4、校报及各单位内部报刊等,在突出更名专刊内容的同时,关注到自治区成立50周庆祝活动的大背景,并根据大庆活动不同节点开展宣传。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负责,各单位报刊编辑部配合。

(二)新媒体

1、推送中央网信办主办的10位知名大家“大家谈西藏” 和国内网络名人进藏走访的“网络名人看西藏”主题报道。

2、推送“高原放歌50年”百首西藏精品歌曲网上传唱活动。

责任单位:团委具体负责,各学院新媒体平台配合。

第二阶段:622-626日(周一——周五)

宣传目的:全员动员,主动参与,普及知识,凝聚精神。

(一)传统媒体

1、校园网

1)设立“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开设工作动态、会议报道、图片新闻、文件报告、通知决议、组织机构、学院论坛(专家学者看党代会)、党代会微表情、党代会知识(包括历届党代会大事记)、贺信等十个栏目板块,适时推送相关信息。

2)编辑、刊用各学院“点赞我的大学”主题班会活动信息

2、校园广播,播放党代会系列知识讲座(一)和“公学担当”、“学院求真”、“民大发展”三大块校史内容简介。

3LED,滚动播出“三严三实”宣传标语、民大第一届党代会系列宣传标语(一)和“公学担当”、“学院求真”、“民大发展”三大块橱窗内容。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二)新媒体

4、团委官方微信,开设互动栏目“寻访党代表”系列(一)(10人左右,20字左右简介和一句寄语)。

5、团委官方微博,开设互动栏目“党代会知识知多少?”。

互动活动设更名小纪念品为奖品。

责任单位:团委 更名办

第三阶段:627-30日(周六——周二)

宣传目的:实时报道,立体覆盖,吸引关注,扩大影响。

(一)传统媒体

1、校园网、党代会专题网对会议进行实时报道(文字、图片、视频新闻),专题网及时编辑上传所有栏目最新内容。

2、校园广播,播放党代会系列知识讲座(二)和大会实时新闻报道。

3LED,滚动播出民大第一届党代会系列宣传标语(二)和预备会、大会图片新闻。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传播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4、校报,制作一期民大第一届党代会专刊。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二)新媒体

5、团委官方微信,开设互动栏目“寻访党代表”系列(二)(10人左右,20字左右简介和一句寄语)。

6、团委官方微博,开设互动栏目“我校历届党代会知识知多少?(含民院一至十届和民大第一届)”和“我在这里,你在哪里?——民大第一次党代会微直播”实时播报专栏。

责任单位:团委

7、新闻传播学院官方微博,开设互动栏目“党总支书记谈三严三实与民大第一次党代会”和“更名与使命”等话题。(12个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

责任单位:新闻传播学院(汇总稿报新闻中心)

第四阶段,71-5日(周三——周日)

宣传目的: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增强自信。

(一)传统媒体

1、校园网:

1-2日,开辟“网上校史馆”专栏;公布“新跨越新征程”征文活动获奖情况,链接优秀作品原文;继续报道学校各类庆祝更名的系列活动。

3日,实时报道更名庆典活动。

4-5日,发起“民大辅导员热议党代会与更名”活动,每个学院推荐两篇辅导员相关评论短文,新闻中心编辑录用,形成新闻稿,上传校园网。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更名办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各学院

2、校园广播,播放党代会系列知识讲座(三)和“点赞我的大学”主题班会新闻稿。

3LED,滚动播出党代会系列宣传标语(三)、历届党代会大事记(含学院共十届,民大一届)和“你好我的大学”青年学生寄语微视频。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团委

4、校报,制作一期“更名”专刊。

责任单位:党委宣传部

(二)新媒体

5、团委官方微信和微博,开设互动栏目“你好我的大学”青年学生寄语微视频活动(每个60秒)展播;“我和民大的故事”,连续5天,每天至少5则;“我在这里,你在哪里?”——实时播报专栏。

责任单位:团委

6、新闻传播学院官方微博,依托往年328访谈节目和图片,分三个时期,开设专题访谈栏目“公学印记”、“民院记忆”、“民大期冀”,对公学时期离退休同志、民院时期老教师和民大时期的师生展开访谈。(5天,每天推出1人,共5人。)

责任单位:新闻传播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