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附件6 西藏民族大学更名庆典对外宣传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5-06-17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2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附件6

 

西藏民族大学更名庆典对外宣传工作方案

 

为庆祝西藏民族学院成功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精神、历史贡献、办学成就和美好憧憬,塑造西藏民族大学的良好社会形象,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特制定本对外宣传工作方案。

一、成立对外宣传工作小组

  长:王军

副组长:焦忠武

  员:狄方耀         

二、具体工作分工

1、起草更名公告。拟刊登在《中国教育报》、《西藏日报》。撰稿人:郝世亮。

2、起草以“办学精神为主线,历史贡献、办学成就和美好憧憬”为主要内容的文章。拟在更名庆典日前后整版刊发《西藏日报》。字数6000字左右。所配图片由宣传部提供。撰稿人:周德仓。

3、起草以“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为主题的文章。拟刊载《西藏日报》。字数3500字左右。撰稿人:高峰。

4、起草以“民大精神历史贡献、办学成就和美好憧憬”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短文。采图文并茂之形式刊载《中国西藏》(或《今日中国》)杂志。字数2500字左右,图片10张。撰稿人:王军君、闵黎。

5、起草全面展示西藏民族大学综合实力的形象宣传文。包括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研究生教育、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业绩风采。拟整版刊载《中国教育报》。字数5000字左右,所配图片由宣传部提供。撰稿人:郝世亮。

6、起草学科建设专题、民族团结进步专题两篇文章。学科建设专题文章,拟刊载《中国社会科学报》,字数3500字左右。撰稿人:马宁;民族团结进步专题文章拟刊载《中国民族报》,字数3500字左右。撰稿人:张翠娟。

7、邀约知名校友、西藏民族学院创办初期的十八军老战士、离退休专家学者、在职专家教授和领导干部等撰写回忆学校办学历史的文章,刊载《西藏日报》、《新西藏》等报刊上。负责人:闵黎。  
   8、网络媒体宣传。以上文章可选刊于国家级涉藏网媒、区内外重要网站。

 

三、工作要求

1、外宣小组做好材料撰写的统筹分工,确保对外宣传稿件撰写进度和质量。

2、做好与各类媒体沟通工作。提前与《中国教育报》、《中国民族报》、《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西藏》(或《今日中国》)、《西藏日报》、《陕西日报》、《咸阳日报》、中国西藏网等驻京、藏、陕各地媒体联络,做好版面安排工作。

3、做好校内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协调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和图片,保障稿件撰写的材料需求。

4、稿件从7月份开始陆续刊载各类媒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