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暑假完成全校影像报刊等资料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3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0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7月14日学校通知要求,在暑假期间,党委宣传部牵头完成全校影像报刊等资料库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内容及责任人:
总体工作负责人:任秀丽     总体工作执行人:石 蕾
    1、建立全校影像等资料档案库(含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
责任人:闵 黎   杨 青   汪 琦 各单位一名负责人
2、建立全校各类报刊和各教学单位的院史资料库。
责任人:石 蕾   张翠娟   各教学单位一名负责人
二、工作步骤:
1、全校各单位任务:
假期内,全校各单位完成资料分库整理工作。8月20-25日各单位上报影像报刊资料分库建设方案,电子版发送到汪琦老师工作QQ:120588162,联系电话:133 5910 1526。
方案内容:责任领导、执行人、按年份划分的资料内容(年份内,按影像、报刊、院史等分类统计,如有其它材料,可自行增加),教学单位须单独上报院史文本的电子版。
责任人:各单位责任人   汪 琦(宣传部搜集人)
注: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综合实验中心需单独进行分库建设。
2、宣传部工作任务:
1)假期内,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部人员,完成全校影像报刊等资料库建设整体方案。
责任人:石 蕾   张翠娟
2)假期内,完成部内所有影像报刊资料的分类整理基础工作。
责任人:闵 黎   杨 青 汪 琦
3)8月27日(上班第一天)10点,召开部务会审定假期内布置的工作任务,尽快上报学校审核。
三、工作要求:
学校要求高,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充分整理现有资料,完成方案撰写,按时上报材料,为我校建设一个完善、科学、实用的资料库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委宣传部
                        2015年7月1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