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征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主题理论文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1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0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

关于征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主题理论文章的

           通                   

 

各职能部门、学院、附属单位:

为了更好地发挥我校的智库作用,为国家建设和西藏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智力支持,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向全校专家学者征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主题理论文章。我们将根据情况,在西藏主流媒体和校园媒体刊用。请各单位鼓励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为西藏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一、主题范围:

1、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

2、第六次全国民族教育工作会议;

3、中央民族工作会议;

4、刘延东副总理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5次会议” 上关于全面提升高等学校创新能力的批示。

二、撰稿要求:

1结合学校“一一三三二六六”的发展战略,对会议精神实质、根本要求和现实意义进行分析阐释,深入研究会议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及其内在联系。

2、结合821西藏自治区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研讨会,及825 “一带一路”背景下西藏与南亚关系研究座谈会,阐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西藏的实施,对于促进西藏和四省藏区的发展与稳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3、字数30005000字左右。

4、每个学院至少撰写一篇文章,鼓励职能部门、附属单位根据工作特点积极上报文章。

三、截稿时间:

请于920日前,将文章电子版发至党委宣传部宣传理论科。
联系人:郝婧瑜
办公电话:33755024
邮箱:xzmydwxcb@163.com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58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