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关于举办“秋之实——‘清朗天空•民大梦想’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1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学院党总支:
为了全面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西藏民族大学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九月至十月初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校党宣发[2015]3号)要求,举办我校“秋之实——‘清朗天空·民大梦想’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含研究生),接受个人或团队参赛。
二、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作品须为2015年原创,记录身边的文明行为、精彩时刻、感人时刻,定格青春风景,分享成长印象,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活化、具体化。
2.格式要求
作品须是jpg格式,文件不大于6MB,必须保留原始文件,原始文件要求800万像素以上,每张图片可配140字以内说明。图片故事作品必须以组图形式上传,照片数量必须在3张(包含3张)以上方可成为有效作品。
(更详细的要求请参照“中国大学生在线”摄影大赛活动官网
三、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5日。
四、活动流程
1.作品提交
将参赛作品及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联系邮箱,纸质报名表请所在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并盖学院章后,交宣传理论科。
2.作品展播
在新媒体平台上展示优秀参赛作品,发起投票或点赞活动。
3.专家评审
由大赛评审委员会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各类奖项。
五、奖项设置
1、作品包括校园风采、社会纪实、创意摄影和图片故事等类别。面向全校征收遴选作品,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等专项奖;
2、各学院提交作品数量不限,由大赛评审委员会从全校征收的作品中,遴选出10幅(组)优秀作品,参加全国竞赛。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婧瑜
联系方式:029-33755024
联系邮箱:513857489@qq.com

附件:《西藏民族大学首届校园网络文化节摄影大赛作品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15年9月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