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管理学院进一步完善“一二三”常态管理机制 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6-03-14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9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完善“一二三”常态机制建设,加强管理学院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管理学院团总支于3月9日16:30在4210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团支部各项工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浩老师及各班团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上学期的团建工作作了总结,对本学期各团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团支部支委会的工作职责,并对各团支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团章和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规范团支部的工作;二是要规范团支部各项档案,认真做好工作记录;三是要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工作;四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
会议要求各团支部在工作中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联系青年、主动服务青年,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引导工作。同时,各团支部要按照近期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通知和管理学院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配合辅导员和班主任,在班级维稳和应急处突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管理学院班级团支部工作,调动了班级团支部委员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和校园和谐稳定奠定了基层组织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