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14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2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8日中午,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谭万宝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大卫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安全稳定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维护校园稳定工作,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要善于总结经验,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和学生会组织中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文明和温馨校园添砖加瓦。
谭万宝副书记对3月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积极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着力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四三二”应急处突机制和“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工作机制的精神实质,要以养成学生遵纪守法和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为切入点,加强学生的人身安全教育、政治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