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洛桑江村同志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3-14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9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8-29日,全国人大代表、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在我校调研高等教育发展、视察工作、看望各族师生,并在学校工作汇报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3月14日,宣传部组织部内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讲话内容,并进行了研讨。
宣传部部长王斌礼带领大家学习了洛桑江村主席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同志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个结合”、“一个统一”、“三个落实”要求,全面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一是学习讲话精神要牢记宣传思想工作的神圣使命。要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事;要多做教育引导,以文化人的事;要多做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事。二是学习讲话精神要发扬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良传统。要认真总结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经验,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构建宣传工作大格局的要求,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标准;要严守政治纪律红线,增强宣传工作者自律意识。三是学习讲话精神要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全体同志要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载体,提高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要通过学习实践,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在座谈中,大家表示,要结合洛桑江村主席的讲话精神,秉承优良传统,凝炼特色,打牢课堂教学主渠道、主阵地,积极占领网络新阵地,创新性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地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学校实现“一一三三二六六”发展目标而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