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文学院召开会议安排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8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0日下午,文学院召集各办公室、教研室、党支部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安排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各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昆青同志主持。
会上,周伟团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的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并结合学校会议要求,对文学院的稳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结合“一二三”班级常态管理机制,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进行稳定安全教育。在工作中要注重环节、细节,注重实效,主动做好文学院的稳定安全工作。
郭昆青书记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四项学习要求和六项具体工作入手,对文学院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各种渠道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等;各党支部、团支部还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洛桑江村主席在学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思考教书育人工作;各党支部要按校党委的要求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团总支要组织以“继承光荣传统、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好民大”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以及“春之华”校园文化活动;师生之间要继续开展好“三联三进一交友”和“结对子”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发掘典型,开展交流,不断巩固民族团结教育成果。
袁书会院长结合学习洛桑江村主席在学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办公室、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围绕主题,结合文学院专业特色,创新方法、精心设计,把这项工作摆到引领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位置,引导学生把个人成长成才与民族团结进步结合起来,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