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静雅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次数:97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男、女生公寓楼开展了“静雅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比活动。
本次“静雅和”宿舍评比活动采用男女生相互交叉检查、评分。评比小组对各宿舍安全、室内环境、地面卫生情况、床铺整理情况等环节进行评分。在评比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各宿舍成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要求。通过评比小组的推荐和投票,评选出了文明宿舍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计20间宿舍。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分别为获奖宿舍颁发奖品。在每周定期检查卫生的基础上,新闻传播学院每学期将组织两到三次“静雅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此项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优化宿舍风气,为宿舍集体成员的和谐共处和快乐生活提供保障。
同时,新闻传播学院还开展了“为幸运学生过一个生日”特色活动,抽取了3月幸运数字24,学院将会为3月24日过生日的学生策划一个有创意的生日晚会。这项活动的组织是新闻传播学院为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而举行的一项特色活动,使每一位同学在学校都能深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依据学校“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和开展文明宿舍建设的工作要求,通过多方位、多维度的举措,全方位宣传、全员齐行动,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作用,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宿舍卫生、安全的检查,促进宿舍文明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