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财经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洛桑江村主席在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财经学院 浏览次数:9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0日,财经学院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干部、党员工作站成员集中传达和学习了洛桑江村主席来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达旦增分享了他参加教师代表座谈会时的感受与体会。他谈到,洛桑江村主席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西藏民族大学办学58年来为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提出了西藏高等教育和学校稳定发展改革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明确自身肩负的民族团结进步的使命,在继承延安精神、老西藏精神、民大精神的同时,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践行先进的道德风尚,在积极投身西藏经济建设的实践中体现价值。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洛桑江村主席对民大的深厚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民大学子,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结合洛桑江村主席调研讲话和殷切希望,振奋精神,力争上游,努力做祖国需要、西藏紧需,政治合格和知识全面发展的人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