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文学院多层面学习洛桑江村主席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9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8日至29日,全国人大代表、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发展时发表了重要讲话。文学院多层面组织教职工、学生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
3月10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各办公室、教研室、党支部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传达、学习了讲话内容,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开展进一步的学习活动。袁书会院长为大家讲述了自建校以来,一批又一批西藏农奴和农奴子女从雪域高原来到古城咸阳接受现代教育的艰辛历程和重大的历史意义。他说,我们要继承优良传统,在教书育人的基础上,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奉献、敬业、团结、无私,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工作。
3月10日晚上7点,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洛桑江村主席的讲话,要求大家把讲话精神带到各个支部中。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中。
3月11日下午,周伟团副书记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传达杜青林同志视察学校时提出的“四点希望”、陈全国同志视察学校时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文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洛桑江村主席讲话全文,并进行学习辅导。
郭昆青书记做学习总结发言。他谈到,洛桑江村主席的讲话充满深情和厚望,对西藏民大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我们学习洛桑江村主席的重要讲话,就要认真思考教育教学和教书育人工作,着眼于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民族团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西藏的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民大人的努力。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和研讨讲话精神,以指导学习和工作。
                                                                                                                                                                               (文:宋慧莹/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