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教育学院师生赴咸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带领全体辅导员和教育学院青协分会志愿者一行17人,赴咸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捐赠暨联谊专项活动。
捐赠仪式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进行,教育学院师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系列体育用品。谭万宝副书记代表学院向长期奋斗在特殊教育一线的特教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为特殊儿童创造良好环境,是社会的责任”,希望孩子们相信,在这座城市,将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关爱他们,孩子们要不怕风雨、不怕困难,通过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早日达成自己的“特殊”理想,为国家、社会和家庭作出自己的“特殊”贡献。
随后,拉姆、旦巴等志愿者表演了《朗萨雯波》《雪山姑娘》《卓玛》《阳光女孩》等藏族传统歌舞,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也准备了联谊互动节目。表演过程中,台下孩子们不断致以欢快的掌声和欢呼声。
“民族大团结,汉藏一家亲”。近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与我院师生依依惜别,也用手语表达了刻苦学习的决心,以及欢迎大家再来欢聚的心愿。
咸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位于咸阳市渭城区碱滩东耳村,始建于1988年,隶属于咸阳市教育局,是我市唯一的一所残疾少年儿童接受九年义务教育和职业教育的特教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