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研究部署维稳工作 深入学习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24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94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305办公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学习洛桑江村主席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晓勇、各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庞晓勇副书记结合传达3月8日学校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特别是围绕杜建功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四点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认真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在维稳工作中冲锋在前,做好表率,拉直维稳一条线,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不松懈、思想不麻痹、措施落到位。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坚决履行好自己的责任,把“一二三”常态管理机制深入推进,确保学生群体稳定安全;同时要求大家围绕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实现维稳长效机制上的新突破”,积极探索推进稳定安全机制进宿舍,确保学院的全面稳定和长期稳定。
接着,庞晓勇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他指出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重点学习洛桑江村主席来我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两学一做”在全体党员中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民大办学的地缘优势,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最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围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党小组分头讨论、全员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领会了洛桑江村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洛桑江村主席的讲话精神,为民大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杨乐/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