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材料


池万兴副校长为我校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12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7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4日下午,池万兴副校长主讲的题为“贯彻两学一做,积极创新民族教育”专题党课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池万兴副校长联系的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教务处全体党员近60人聆听党课。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宏伟主持党课。
池万兴副校长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系列讲话,总结了民族工作的五大要义,回顾了我国民族院校的发展和伟大成绩,分析了现阶段全国民族院校的构成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指出了民族院校对国家民族工作的重要作用。他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要理性、辩证的看待目前民族院校发展面临的思想政治教育方式转变、学科专业结构优化等问题,不断强化学校各项工作中党的坚强领导作用,优化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作机制,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全员育人体制,营造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氛围,重视应用学科建设,发挥好传统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十个新突破”,为“十三五”开好局、尽到责、有作为、展表率。
郭宏伟代表听课党员发言,他谈到,池万兴副校长的讲课内容全面、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应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在课后要深刻领会池万兴副校长讲课的基本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准确的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