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材料


袁东亚副校长向医学部和体育学院党务工作者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6-05-12 信息来源:医学部 浏览次数:26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袁东亚同志,在基础医学院2311教室,面向医学部党委委员、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40余人,以“认真学习,做合格党员”为题的党课报告。党课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玉香同志主持。
袁东亚同志强调,要认真把握“两学一做”的两个关键,一是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要通读熟读党章党规,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把握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二是关键在“做”,通过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围绕“学什么?怎么学?”这一问题,袁东亚同志指出,每一位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特别是要自觉抵御来自社会的负面言论,着力解决思想信念摇动的问题;要以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为标尺,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查找客观存在的原因,还要查找主观存在的问题;在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求真务实,深入到教学实践中,深入到广大师生中,扎扎实实为发展民族高等教育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