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2016届“十佳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0 信息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226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9日下午,我校2016届“十佳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共计3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2016届“十佳优秀毕业生”公开推荐评选活动于4月正式启动,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部)推荐、学生工作部(处)审核,最终产生了来自12个学院(部)的15名品学兼优的十佳优秀毕业生的候选人。评选会上学校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团对15名候选人,从“精神风貌、口才、特色介绍、综合评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并对个人的自我展示进行了现场评分,15名候选人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良好素质。最终,财经学院次仁多布杰等11名选手脱颖而出,待全校统一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再确定为西藏民族大学2016届“十佳优秀毕业生” 最终名单,并对11名学生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奖励。
“十佳优秀毕业生”是我校2016届2400余名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校毕业生诚实守信,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评选“十佳优秀毕业生”,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学风建设,积极践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办学宗旨的成果展示,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目标的一次检验和提高。
              2016届十佳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
序号
学院
班级
姓名
1
财经学院
13电算专
次仁多布杰
2
法学院
12社工
宋爱明
3
外语学院
12英师本
王宇航
4
财经学院
12财管本
李端玉
5
医学部
11临本1
童婧怡
6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哲本
王梓珺
7
新闻传播学院
12广电
杨晶华
8
文学院
12汉师本
殷苹萍
9
体育学院
13体专
罗松邓增
10
信息工程学院
12网络本班
李美鑫
11
民族研究院
12历师本
姚晓宇
注:李美鑫和姚晓宇并列第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